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四老房产如何北京幼升小及注意事项

2018-03-01 10:44|编辑: 梦梦|阅读: 2364

摘要

2018年北京幼升小在即,不少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房产登记在孩子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四老)名下,孩子可以幼升小吗?需要注意什么,快听京京跟您说。

2018年北京幼升小在即,不少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房产登记在孩子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四老)名下,孩子可以幼升小吗?京京告诉您,四老房产可以在北京幼升小,但不同城区要求不同,需要注意什么,快听京京跟您说。

京籍幼升小四老房产

目前,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还未出台,参照2017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使用四老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

北京幼升小网提示:北京16个区入学条件不同,目前京籍适龄儿童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入学,建议2018年幼升小家长及时确认入学条件,您也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条件。

非京籍幼升小四老房产

朝阳区、西城区明确非京籍四老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按租房手续办理入学,东城区两次审核通过后方可作为入学依据,而海淀区则需按照各街道办审核工作为准,其它区因审核情况不同,建议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提前与各街道办确认是否可作为入学依据。

四老房产入学注意事项

入学顺位及落户年限

从往年学校录取的顺序来看,部分区优质小学要求户口年限和房产年限。2018年和2019年幼升小家长您可以参考2017年北京部分城区幼升小入学顺位汇总,从2017年的入学顺位来看,四老房产入学顺位在监护人房产之后。

部分城区多校划片入学

早在6月份,西城区教委对外公布的入学解读来看,孩子是西城区户口,西城房产为四老(即爷爷奶奶姥姥姥爷),2018年教委或安排实施多校划片方式入学。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公布,家长需以入学当年实际政策要求为准,也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2018年入学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非京籍四老房产入学指南,这些您必须知道

北京西城区小学招生是怎么安排调剂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顺位2018年幼升小四老房产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