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海淀区近期有新动态,非京籍应该注意什么

2018-03-08 16:04|编辑: 小M|阅读: 990

摘要

近期,海淀区有家长反应,马连洼街道有相关人员进行了入学相关调查,询问了家庭成员的一些信息,非京籍的家长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一起来看下!

近期,海淀区有家长反应,马连洼街道有相关人员进行了入学相关调查,询问了家庭成员和小孩子的相关信息。非京籍家长需要注意这些!

非京籍家长需注意

非京籍家长注意,近两年海淀区社保要求3个月即可,完税证明要求半年以上,2017年完税的时间节点为5月份(即审核月之前),同时海淀区还要求租房的家长提供水电费发票等证件,建议大家把这类相关证明也准备齐全,京京提示目前可办理证件,不用打印证件。

海淀区目前有17个学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证件难易度有所差异,2017年海淀区进行了多次家访,主要是看您目前是否居住在海淀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幼升小资格严苛分等级 非京籍家长自称四等公民?

海淀区2015年义务教育入学热门问答(附入学咨询电话)

北京重点中学考入清华、北大的人数大揭秘! 海淀下降 西城影响不大

2016幼升小必备:北京四大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攻略

2016年北京海淀学区改革大事记,一张图看懂海淀改革动向...(图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非京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