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东城区幼升小常见问题解答

2018-03-16 13:55|编辑: 梦梦|阅读: 792

摘要

东城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什么时候出台?社保什么时候打印?劳动合同有统一的格式吗?最近北京幼升小网收到了很多东城区家长的咨询,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问的吧。

东城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什么时候出台?社保什么时候打印?劳动合同有统一的格式吗?最近北京幼升小网收到了很多东城区家长的咨询,京京整理了以下部分内容,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问的吧。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公布,以下内容参考2017年幼升小政策要求,家长需以入学当年实际政策要求为准,也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2018年入学信息。

2018年东城区幼升小常见问题解答

东城区什么时候出政策?

答:2018年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17年东城区幼升小政策出台时间为4月末,建议家长3-4月重点关注政策出台,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更新最新政策。

社保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2017年东城区非京籍社保要求2016年11月至2017年4月,建议东城区非京籍家长在4月打印社保为最佳时间段。

劳动合同有统一格式吗?

答:2017年东城区幼升小要求劳动合同与社保上的单位名称等信息应保持一致,对于是否需要使用统一模板没有明确说明,您可以点击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劳动合同模板

如果父母一方是京籍,另一方是外籍,孩子是京籍,那么入学时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答:参考2017年东城区幼升小要求,孩子户口为主,按照京籍入学,需要准备:

全家户口簿;

家庭实际居住证明(凭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等);

出生证明;

预防接种证明;

信息采集表(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打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幼升小东城区入学注意事项

2018年京籍超龄儿童东城区幼升小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