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常见问题解答

2018-03-16 14:16|编辑: 梦梦|阅读: 1614

摘要

昌平区入学要求是什么?父母一方社保不在昌平能上学吗?昌平区对工作居住证的要求是什么?父母户口不在一起怎么办?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问的吧。

昌平区入学要求是什么?父母一方社保不在昌平能上学吗?昌平区对工作居住证的要求是什么?父母户口不在一起怎么办?最近北京幼升小网收到了很多昌平区家长的咨询,京京整理了以下部分内容,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问的吧。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公布,以下内容参考2017年幼升小政策要求,家长需以入学当年实际政策要求为准,也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2018年入学信息。

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常见问题解答

入学要求是什么?

答:2017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要求为:年满6周岁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区居住并工作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七类人适龄子女;

在昌平有法人身份的公司,还需要社保吗?

答:参考2017年昌平区幼升小要求,还需要提供社保,要求申请人及其配偶应在昌平区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若在昌平自有住房,则要求在本市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

父母一方社保不在昌平影响上学吗?

答:2017年昌平区幼升小要求父母双方提供在京社保:在昌平自有房产提供在京社保;租房非京双方提供昌平区社保;

父母户口没在一起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答:2017年昌平区幼升小要求父母户口不在一起时,在提交全家户口簿材料时,还需要提供父母的结婚证及孩子的出生证明。

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但单位不在昌平,自有住房在昌平,可以按京籍待遇在昌平上学吗?

答:部分城区的工作居住证要求只能在本区使用,即工作单位和居住地都在同一个城区,因此京京建议家长在使用工作居住证入学之前先和教委核实一下,看自己的工作居住证能否作为入学依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调查系统于今日正式开放

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