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非京籍儿童可以上公立幼儿园吗?快来查看详细情况

2018-03-26 13:33|编辑: 佳佳|阅读: 5222

摘要

北京质优价廉的公办幼儿园入园名额有限,入园难已经成为京籍、非京籍幼儿家长的共识,那么非京籍能不能上公立幼儿园呢?如果可以有哪些条件?

北京质优价廉的公办幼儿园入园名额有限,入园难已经成为京籍、非京籍幼儿家长的共识,那么非京籍能不能上公立幼儿园呢?如果可以有哪些条件?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分享幼儿入园顺位、入园条件,看您是否符合要求?

非京籍幼儿入园条件

凡年满3周岁(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幼儿。

入园顺序

1、本区户籍有房产的京籍适龄幼儿

2、实际居住之地在本区户籍有房产的非京籍适龄幼儿

3、实际居住之地本区的这方的京籍、非京籍适龄幼儿

温馨提示:据近两年入园家长反映,公办幼儿园学位较为紧张,京籍适龄儿童基本占用全部名额,非京籍上公办幼儿园的可能性比较小,但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健康条件

幼儿入园前,应当按照卫生部门制定的卫生保健制度进行健康检查,合格者方可入园。

温馨提示:各城区幼儿招生情况及要求不同,以上为2017年部分城区幼儿园招生政策整理,具体情况请以本区幼儿园招生政策为准,如您想了解北京各城区具体的幼儿园招生政策,可点击此处进行查看。

入园所需材料

持房产证或公房租赁合同、户口簿、幼儿出生证、儿童预防接种证(须经疫苗接种单位查验盖章),携带儿童到有办园资质的幼儿园报名(具体请以幼儿园招生要求为准)。

第五批次无房非京籍出具:务工就业证明、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京居住证(或有效居住登记卡)、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以下简称“五证”)。

北京幼升小网解析

1、北京部分幼儿园有着明确的招生群体,京京建议各位家长在找目标园的同时咨询该幼儿园是否招非京籍幼儿;

2、北京公办幼儿园招生要求严格,为增加孩子成功入园的可能性,建议家长多关注几所满意的目标园,做入园准备;

2018年哪些幼儿园已经发布招生简章?你知道了吗?想看的家长,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查看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服务系统操作说明

家长分享:海淀区万柳社区部分幼儿园考察对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条件2018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