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8年幼升小朝阳区15学区教育实力大盘点,附学区小学招生范围

2018-03-30 09:56|编辑: 佳佳|阅读: 7751

摘要

自2017年朝阳区确定15学区格局,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将继续延续,那么朝阳区家长您了解15学区内小学教育实力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15学区教育实力大盘点。

自2017年朝阳区确定15学区格局,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将继续延续,那么朝阳区家长您了解15学区内都有哪些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15学区教育实力大盘点。

2018幼升小朝阳区15学区小学分布及招生范围

望京学区、幸福村学区、和平街学区、定福庄学区、安贞学区、黑庄户学区、十八里店学区、东坝学区、劲松学区、八里庄学区、酒仙桥学区、呼家楼学区、管庄学区、崔各庄学区以及垂杨柳学区。从教委一系列的调整来看,目前已经达成15个义务教育学区格局初步建立。

温馨提示:

朝阳区各学区分布的小学不同,且各小学招生范围不同,为了方便家长们了解朝阳区学区小学分布情况,以及各小学招生范围,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了朝阳区各学区小学情况,详细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朝阳区学区、小学划片范围汇总,进行了解。

朝阳区部分学区教育实力盘点

安贞学区

朝阳外国语学校、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实力、成绩和家长口碑一直不错!

朝阳区芳草地国际学校,一直发挥稳定。师范大学朝阳附属小学虽然成立于2008年,建校时间短,但是位于核心地带,该校潜力很大!

幸福村学区

拥有朝阳区白家庄小学、朝阳区实验小学,这两所实力强悍的市重点牛小,但同时也有较为一般的差小。

八十中,朝阳区中学中考成绩排名较为靠前,近年来实力发挥一直稳定,家长口碑较好。

三里屯一中,清华附朝阳,虽然不属于大热牛中,但成绩一直不错。

垂杨柳学区

拥有区重点垂杨柳中心小学,家长反馈较好。

陈经纶帝景,实力、成绩和口碑一直较好,三里屯一中,垂杨柳中学近年来成绩也不错。

望京学区

陈经纶中学分校在望京学区综合实力最强,中考成绩在朝阳区前五。

望京实验学校、首师大附属实验学校、北师大三帆中学朝阳学校的中考成绩在朝阳区排名也比较靠前。

花家地实验小学是朝阳区老牌校,市重点,建校时间久,家长口碑一直很好的热门小学。

望京学区未来的发展,有较大的上升潜力,建议在望京学区升学的家长,可以多考虑上述这几所学校。

和平街学区

该学区实力最强的学校为人大附中朝阳实验学校。和平街一中近年来发挥不错。

樱花园实验学校、朝阳区和平街中心小学等热门区重点小学,且家长口碑较好,也有成绩一般的小学。

劲松学区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是劲松学区综合实力最强的学校,中考成绩排名靠前。

芳草地国际学校双花园校区和朝阳区垂杨柳小学(杨柳校区),都为热门小学。其余小学实力较为一般。

温馨提示:

朝阳学校在近几年不断发挥优质资源学校的示范辐射作用,延伸优质资源学段范围,构建有利于学生发展的中小一体、九年一贯的义务教育培养体系,如您不清楚朝阳区有哪些九年一贯制学校,可点击查看:2018年北京朝阳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北京市朝阳区各街道无人监护证明模板汇总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趋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学区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