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教育证明取消对非京籍儿童入学有什么影响

2018-04-10 11:21|编辑: 小M|阅读: 1681

摘要

近日,北京市又取消了一批市级部门、事业单位要求开具的各类证明,其中在就读升学方面,本次共取消了12项证明,那么对非京籍有什么影响呢?

近日,北京市又取消了一批市级部门、事业单位要求开具的各类证明,其中在就读升学方面,本次共取消了12项证明。

2018年幼升小教育部取消12项证明

其中:父母一方为京籍的学生,在北京幼升小时需提交本市街道办或乡镇人民政府开具的学生与父(母)关系证明被取消,证明取消后申请人需提交居民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父(母)结婚证等办理入学。

另外,非京籍原北京下乡知青子女,申请北京市升学资格(中招报名)时,需提交的区人力社保局开具的原北京知青子女身份证明被取消,证明取消后申请人子女入学由部门内部调查核实办理。

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证件不受影响

2018年幼升小家长是不是有疑问,这些证明材料被取消,会不会影响幼升小入学材料?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会不会有变化?已经准备好的入学材料,是不是需要更换?北京幼升小网来为您解答。

根据3月30日朝阳区文教科召开的入学政策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针对非京籍家长,同时提及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但是大致跟去年政策一样

从讲座内容可以看出2018年非京籍幼升小仍需准备五证,包含: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北京市居住证、全家户口簿、无人监护证明;若您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查看文章:朝阳区文教科讲座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怀柔2016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方案

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要减少?这些教育证明被取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证件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