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政策什么时候出台

2018-04-18 23:37|编辑: 佳佳|阅读: 958

摘要

进入4月中旬,不少家长开始等待政策出台,那么各位家长您知道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政策什么时候出?北京幼升小网小编整理相关内容。

进入4月中旬,不少家长开始等待政策出台,那么各位家长您知道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政策什么时候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政策什么时候出台

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让不少家长等的望眼欲穿,同比2017年小学入学政策发布时间来看可能有所延迟,部分家长咨询街道办得到回复,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可能会在5月初发布,详细点击查看:重磅!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细则将在5月初出台进行了解。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北京教委发布的面向全北京的入学政策,第二阶段为本区教委发布的面向本区的入学政策,第三阶段针对本区非京籍发布的政策,且这三个阶段的政策出台时间各不相同,详细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各阶段政策发布时间预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9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现在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