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开始信息采集了吗

2018-04-20 09:42|编辑: 佳佳|阅读: 929

摘要

不少2018幼升小家长担心错过2018年小学入学政策纷纷咨询:2018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吗?开始信息采集了吗?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解答。

不少2018幼升小家长担心错过2018年小学入学政策纷纷咨询:2018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吗?开始信息采集了吗?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解答。

2018幼升小政策还没有出台

截止目前为止北京教委仍没有发布任何招生动态,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依旧没有出台,但是依据热心家长分享消息称:街道办回应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或将在今日(4月20日)出台,依据往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时间点来看,可能会在今日(4月20日)下午发布政策。

如何及时获取最新入学资讯

1、随时关注北京各区教委官网动态;

2、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及时把各区入学信息汇总到2018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建议您可收藏该网页;

3、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随时获取幼升小最新入学资讯。

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开始了吗

不少家长不清楚2018幼升小先出台政策还是先进行信息采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不同的适龄儿童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相应的证件材料(如果您不清楚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可先参考2017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详细点击查看:2018幼升小各城区入学条件及入学材料清单

也就是说,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后,家长们需要依据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准备入学材料。所以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出台后,才会进行网上信息采集。目前2018幼升小入学政策没有出台,网上信息采集自然也没有开始。

2018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时间预测

2017年网上信息采集系统在5月8日开启。但是从目前来看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延迟,所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大胆推测2018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的时间也可能会延迟:

2018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时间预测:2018年5月中旬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如果您不知道在网上如何信息采集,可点击:2018年幼升小网上信息采集时间以及操作流程进行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西城区京华实验学校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展览路第一小学

错过影响入学!2024年幼升小东城区报名入口网址曝光!入学政策何时发布?怎么申请

2024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信息采集入口及入学政策发布时间(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