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不在北京上幼儿园,能在北京上小学吗

2018-04-25 09:54|编辑: 佳佳|阅读: 2276

摘要

不少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孩子没有在北京上幼儿园,还有没有参加北京幼升小的资格?在北京上幼儿园与幼升小有没有关系?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解答。

不少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孩子没有在北京上幼儿园,还有没有参加北京幼升小的资格?在北京上幼儿园与幼升小有没有关系?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进行解答。

2018幼升小幼儿园与上小学有关系吗

近期,有传言称:在北京上幼儿园需要进行信息采集,将影响到孩子在北京上小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入园家长:依据2017年朝阳区教委入学政策中确认,目前幼儿园的信息采集系统与上小学的信息采集系统并不相同。北京上小学与上幼儿园并没有关系。

北京部分幼儿园会实时采集进行,目前2018年海淀区幼儿园正在进行采集(海淀区幼儿园采集流程详情),其它城区幼儿园招生或将于5月份陆续启动。

北京上小学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北京16区入学政策不同,其中京籍、非京籍、七类人所需入学材料有所差异,因此建议2018幼升小或2019幼升小家长提早规划准备证件材料。

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全家户口簿、房产证、孩子出生证明等。

非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在京务工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登记卡、无人监护证明(五证并非五个证明,五证证件详情,请查看下方链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不同的适龄儿童入学材料要求有所差异,如果您不了解证件材料准备详情,赶紧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最全攻略(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陶然亭小学

北京各区全部幼儿园大汇总 一个也不能少!

2015北京幼儿园 攻略大全

入园准备丨北京幼儿园入园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2021年北京第二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名单公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