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幼升小西城区学区是如何划分的,相比2017年有何变化

2018-05-15 13:40|编辑: 小M|阅读: 964

摘要

西城区2018年仍分为11个学区,这些学区是怎样划分的?相比2017年如何变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最全相关信息。

西城区2018年仍分为11个学区,这些学区是怎样划分的?相比2017年如何变化?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最全相关信息。

西城区2018年仍分为11个学区,分别是:德胜学区、什刹海学区、西长安街学区、大栅栏椿树天桥学区、新街口学区、金融街学区、陶然亭白纸坊学区、展览路学区、月坛学区、广安门内牛街学区、广外学区。

与2017年西城区义务教育学区划分表对比,今年西城具有招生资质的小学62所、初中37所,其学校名单比2017年减少1所和2所。

其中对比学区内小学,四根柏小学和中华路小学合并为志成小学;陶然亭白纸坊学区内新增了育才学校;北京小学广内分校为原有(原北京小学走读部);

对比学区内中学,2018年北师大附属实验二龙路中学和北师大附中分校停止招生。而金融街学区新增35中学参加学区派位,同时金融街学区的初中校最新名单为:四中、八中、三十五中、一五九中学(参加学区登记入学)、一六一中学、鲁迅中学(参加学区登记入学)、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分校、北师大附属中学。

与此同时值得关注的还有,2018年西城区小学直升对口中学的录取人数比例为具备直升资格并自愿申请参加对口直升入学方式应届毕业生的60%。

西城区详细划分请点击查看:/c/201805/19895.html

第一时间接收政策资讯,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官方唯一微信公众号:北京幼升小(ID:bjysxwx)每日为大家推送教改信息、幼升小入学政策、学校招生及政策解读等信息,欢迎大家关注,同时将它分享给身边需要的朋友。

扫描二维码 马上关注

↓↓↓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

2018年西城区学区再变化!西城区教育方向您看懂了吗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学区划分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学区划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