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西城区非京籍现场材料审核5月25日到期

2018-05-25 08:53|编辑: 阿奇|阅读: 557

摘要

2018年西城区非京籍现场材料审核到期5月25日,因此目前西城区还没有进行材料审核的家长们还请尽快办理。

2018年西城区非京籍审核已经进入了收官阶段,目前还只剩一天,如果西城区还有非京籍的家长没有到街道办进行现场材料审核的话需要抓紧时间办理了。

2018年西城区非京籍现场材料审核5月25日截止

根据2018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规定,申请人向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提供“五证”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街道办事处现场接待审核时间为5月21日-5月25日。申请人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由街道办事处开具《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西城区就读批准书》。

也就是说,非京籍的入学材料现场审核5月15日截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这里提醒西城区非京籍的家长们一定要尽快前往办理相关审核手续,以免耽误孩子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信息采集完成后做什么

2018年西城区多校划片派位报名系统目前可以进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入学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