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朝阳区民办学校入学报名系统将于5月26日开放

2018-05-25 08:59|编辑: 阿奇|阅读: 974

摘要

2018年朝阳区民办学校入学报名系统将于5月26日开放,在朝阳区审核就读民办学校的家长们一定要在注意进行报名。

2018年朝阳区入学审核目前还在开展当中,而针对朝阳区民办学校就读的信息采集工作也即将开展,2018年需要在朝阳区申请民办学校的家长们一定要注意相关的报名时间。

2018年朝阳区民办学校入学报名系统将于5月26日开放

根据2018年朝阳区发布的幼升小入学政策,2018年朝阳区民办学校就读需要5月26日起登录朝阳区系统填报信息,2018年审核朝阳区民办学校的家长们还请注意时间点,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进行报名工作。

相关的政策要求大家可以参考2018年朝阳区拟就读民办校适龄儿童入学须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朝阳区幼升小民办校网上预约提交申请时间

2018年朝阳区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民办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