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顺位汇总

2018-06-04 13:45|编辑: 佳佳|阅读: 2330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小学入学将在六月中上旬进行,那么各位家长您了解各区小学入学顺位吗?是否可直接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8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顺位汇总。

2018年幼升小各区小学招生简章录取发布,详细可查看:2018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北京各区小学招生工作即将开始,那么各位家长您知道自家孩子入学顺位是否靠前?有没有被调剂的可能?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顺位汇总

城区   入学顺位
昌平区 政策 点击查看
丰台区 芳古园小学 点击查看
赵登禹小学 点击查看
草桥小学 点击查看
待更新 待更新 待更新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以上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到的部分区、小学入学顺位情况,后续如区、小学将有入学顺位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更进,为方便各位幼升小家长及时获取幼升小重要资讯,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顺位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