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幼升小录取通知如何查看

2018-06-20 11:35|编辑: 梦梦|阅读: 8676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录取结果怎么查?什么时候领取通知书?需要携带什么材料?这些您都清楚吗?

2018幼升小即将结束,京京提前恭贺孩子们顺利上岸!也感谢大家对北京幼升小网的支持,在此之际,希望各位动动手将“北京幼升小”名片传递给身边需要的朋友。

2018年幼升小现场报名已经结束,不少家长疑问什么时候领取通知书?领取通知书时需要带什么?需不需要带孩子去学校量校服?京京针对这些问题,一一为大家做解答。

北京各小学通知书领取时间

北京各区通知书领取时间不同,京京整理了各区领取时间,如下图所示:

京京在此提前恭喜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家长,也欢迎家长们向京京分享小学录取通知~

前往小学登记需要携带哪些材料呢?

各城区小学的要求不同,京京根据热心家长分享的相关内容,为大家整理2018年幼升小小学登记需要准备的材料,以供参考:

1、预防接种本(部分城区小学要求携带此类证件);

京京提示:各位家长,建议您提前查询孩子的疫苗是否全部打完,如没有打完,请尽快补打疫苗。

2、信息采集表;

3、全家的户口簿等基本信息;

京京提示:部分小学要求提供家长及孩子的基本信息证件。

收到通知后带不带孩子到校登记?

部分家长在收到小学录取通知结果之后,不清楚是否需要在当天带上孩子到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各小学的要求不同,其中部分小学要求带孩子到校测量校服的尺寸,若小学要求您提前测量孩子校服的尺寸,则无需带孩子到校,一般小学录取通知中都会有明确的标注,各位家长请注意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展览路第一小学

2018年从幼升小到高考即将全面改革!关系到我们身边每个孩子!

2019年幼升小“上岸” “调剂” “派位”两重天

2019年通州区各小学新生录取时间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通知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