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幼升小西城区什么时候通知录取结果?附查询方法

2018-07-04 09:12|编辑: 佳佳|阅读: 3212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各区小学发布录取通知进度不同,您知道西城区各小学什么时候通知录取消息?如何查看录取消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各小学迟迟没有发布小学录取结果,不少家长咨询:西城区各小学什么时候通知录取消息?如何查看录取消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什么时候通知录取结果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招生入学时间明确指出:7月12前各小学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目前西城区各小学调剂工作进行中,各位家长需保持电话正常通话,且没有设置拦截功能,随时查看短信、电话,耐心等待小学录取通知。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小学查询方法

1、短信、电话通知

西城区部分小学可能会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告知小学录取情况;

2、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

通过登录北京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http://yjzc.bjedu.cn/register/pt/pages/login.do查询小学录取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西城区小学录取结果暂时没有公布,目前在网上可能查询不到结果,请耐心等待。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陶然亭小学

2018年幼升小海淀区如何办理入学手续?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年幼升小新生入学家长会注意事项

2018年幼升小房山区首次进行电脑派位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开始通知陆续小学录取结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