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2018年小学录取通知什么时候发

2018-07-10 13:14|编辑: 梦梦|阅读: 1308

摘要

今天已经是7月10日,目前西城区小学录取还没有消息,特别是其它城区家长都收到通知书了,西城区还是音信全无.....

2018幼升小即将结束,京京提前恭贺各位家长顺利上岸!宝贝幼升小我们一起走过—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在此之际,希望各位动动小手将“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名片传递给身边需要的朋友。

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到底什么时候发?怎么能第一时间查看录取呢?京京为大家解答。

西城区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按照西城区教委公布的“入学时间安排表”(如下)来看,7月12日之前各小学发布录取通知:

另外,根据西城区热心用户分享,西城区小学发放通知书时间约在7月上旬或7月中旬,京京建议各位家长本周和下周集中关注手机短信通知或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看孩子录取状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

2018年西城区北京小学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