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16区五证材料清单及注意事项汇总

2018-08-10 11:05|编辑: 佳佳|阅读: 7157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16区所需提供的五证要求各不相同,您知道自家孩子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16区五证要求汇总,供您参考。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了,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分别由哪些要求?不同的非京籍适龄儿童分别需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16区五证要求汇总,供您参考。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要求汇总

五证 详情查看
实际居住证明 点击查看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点击查看
全家户口簿 点击查看
北京市居住证 点击查看
无人监护证明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出台以上所有信息参考自2018年幼升小丰台区入学政策,仅供参考;

2、如您对北京幼升小不是很了解,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最全入学攻略集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详细入学材料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证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