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汇总

2018-08-15 10:08|编辑: 佳佳|阅读: 16880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各区对实际居住证明要求不同,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汇总。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您知道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包含哪些证件材料?各类证件材料有哪些要求?如何准备?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汇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汇总

海淀区 西城区 朝阳区
东城区 通州区 昌平区
石景山区 丰台区 顺义区
怀柔区 门头沟 平谷区
大兴区 房山区 延庆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出台,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2019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可参考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提前着手准备部分有时限证件材料。如您有关于证件办理相关问题,欢迎关注“北京幼升小(搜索号:bjysxwx)”微信公众号,留言咨询资深专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燕山地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办理参考

2021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要求

2021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要求

2021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要求

2021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材料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