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外国语学校报名流程

2018-08-21 09:21|编辑: 京京|阅读: 211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报名朝阳区外国语学校入学指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独家解读朝阳区外国语学校入学报名详细攻略,帮助2019年幼升小及2020年幼升小家长顺利入学。

朝阳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朝外)是朝阳区一所优质公办校,备受朝阳幼升小家长及小升初家长的关注。那么在北京幼升小的时候怎样才能进入这么一所优秀的学校呢?下面北京幼升小我那个团队就为大家做逐一介绍,各位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可重点查看参考。

朝阳区外国语学校学校介绍

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是在1998年4月经北京市教委、朝阳区教委批准成立的可寄宿的体制改革校,2010年1月正式转制为公办学校。她坐落在举世瞩目的奥林匹克中心区,和“鸟巢”隔路相望。建校十四年来,学校规模迅速扩大。现在学校一校五址,总占地面积约42000平方米。

学校学段:小学 初中 高中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慧忠里232号(初一),慧忠北里203(初二、初三)

学校电话:010-64936313

学校网址:http://www.cyfls.net/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推荐:2018年朝阳区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2018年朝阳区外国语学校招生详情

据2018年幼升小家长分析,报名外国语学校流程为,家长填表答问卷,孩子老师带走 .家长答卷主要是关于教育理念方面的,四五个问题.孩子 有背诗两三首,跳绳20个,英语自我介绍名字和年龄,英语问关于动物名字和数量,数学看形状加法二十以内。

家长要做个答卷:答得都是你对孩子的教育理念,学校看你家长是不是跟学校理念一致。比如:孩子发生矛盾,你怎么处理?你对孩子出国之前会准备什么,怎么看待出国?孩子作业做的很晚了,没做完,家政怎么处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19年东城区板厂小学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

2019年丰台区看丹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了吗?到哪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外国语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