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放宽了!不满6岁也可以上小学?

2018-08-29 09:23|编辑: 京京|阅读: 2242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放宽了?是真的吗?2019年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孩子9月1日生日可以幼升小吗?北京幼升小我那个团队为您全面解读。

新学期即将开学,2018年幼升小的小宝贝正式成为小学一年级新生,而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开始着手准备了,又到开学季!小学入学年龄界限这个问,再次成为广大家长的争议,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放宽了!不满6岁也可以上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读。

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放宽了

北京市义务教育法规定:凡年满6周岁的儿童,应按各区教委要求办理幼升小入学;按照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仍已8月31日为招生时间节点;目前北京市教委暂未发布消息放宽入学年龄;

有家长质疑,之前说的年龄放宽是咋回事?早在2017年教育发布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中,明确提到:就读小学一年级儿童的截止出生年月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法律规定和实际情况统筹确定。所以北京目前还没有放宽政策,请各位家长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后续有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

2019年幼升小需要注意事项

北京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目前北京幼升小入学条件要求,凡年满六周岁适龄儿童,京籍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入学(部分城区要求户口及房产),非京籍符合招生年龄,则需按入学城区要求准备五证材料,同时审核通过后方可入学。

由此可见,北京幼升小入学不仅负责招生年龄,同时适龄儿童幼升小家长需要提前了解北京16区入学政策,提早准备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参考:北京16区学区划片情况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非京籍五证难度评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年龄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