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小学划片学校是不是百分百接收?

2018-09-01 14:33|编辑: 阿奇|阅读: 2266

摘要

北京上小学,小学划片学校是不是百分百接收?家长们应该真的小学划片做什么准备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19幼升小,家长 需要查看小学的划片范围,那么对于孩子们来说,如果在小学划片范围之内,学校是不是百分百接收呢?北京幼升小网站整理相关内容。

小学划片学校是不是百分百接收?

近年来,由于北京小学入学人数逐年增加,各区小学的入学人数压力也在逐年递增,部分小学已经没有办法完全满足划片范围内学生的入学情况,因此会根据入学顺位以及落户年限的要求招生新生,因此在学校招生人数满员的情况下,及时家长和孩子属于学校的划片范围,也没有办法满足入学要求,可能会被教委调剂到临近的学校。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康乐里小学

专业老师全面解析2014年幼升小建华学校

朝阳2015幼升小、小升初政策发布 新增优质学位5200个 增9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划片信息网上可查

【热点】海淀区小学新生共计9万余人 居全市之首

搜集北京全年幼升小资讯 非常实用!再也不用到处翻资料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划片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