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幼升小民办校入学招生时间预测

2018-10-10 11:18|编辑: 阿奇|阅读: 418

摘要

2019北京幼升小民办校招生工作目前开始了吗?民办校什么时候开始招生呢?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在其学校官方开放了2019年幼升小信息注册窗口,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官网进行注册登记,第一时间得到学校的信息。

2019北京幼升小民办校入学招生时间预测

由于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2019幼升小信息注册工作已经启动,同时结合2018年民办校的招生时间来看,2019年北京幼升小的民办校招生时间将会在近期开始,家长朋友们需要格外关注各个学校官方网站的动态,同时也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网,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你带来相关消息。

提示:由于2018年政策当中部分城区要求民办校和公办校招生同步进行,因此2019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工作可能相比于往年招生时间线会延长一下,因此也需要家长们尽可能多做准备,以往有变。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民办校幼升小入学条件及注意事项

2019幼升小民办校招生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