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有房产家庭需注意的政策要求

2018-10-22 11:08|编辑: 梦梦|阅读: 720

摘要

2019幼升小有房孩子入学就有保障?那您可以错了,有房产幼升小,您还需要注意这些方面!

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觉得北京有房孩子幼升小就“万事大吉”?孩子就能顺利入读心仪小学?您还需要注意这些~

2019幼升小有房产家庭需注意的政策要求

1.房产证取得日期或影响多校划片入学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参考2018年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部分城区对房产证书取得日期有要求,影响孩子入学方式,

京京整理了部分城区的要求,如下:

部分城区要求

1.东城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中要求: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自2018年起该家庭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但东城区“630”新政延缓至2019年实行,据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相关人员称,如果家长们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着手购房,并有相关客观的证明材料,而且在今年年底前能拿到房产证,仍然以单校划片入学。

2.海淀区2018年幼升小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起,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

3.丰台区则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的办法。

京京提醒:2019年幼升小有房产的家长需注意不动产权证书取得时间,或会影响孩子入学方式;具体政策细则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政策要求为准。

2.六年一学位要求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还需要注意,购置二手房时需要注意房产对应学位情况是否被占用;

目前,实行六年一学位的城区有东城区(延缓至2019年实行)、海淀区、朝阳区、通州区(2018年首次实行)、石景山区,2019年实行六年一学位城区或将扩增,您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3.小学招生范围要求

另外,家长们需要注意,小学招生条件一般为:年满六周岁学校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所以2019年幼升小家长需注意自家孩子是否在学校招生范围内,可参考今年学校招生简章提前了解;

2019年幼升小家长对于孩子入学把握怎么样?幼升小政策是否清楚了?对于幼升小变化,储备哪些信息才能精准入学?

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获取及时、专业的入学政策及解读,赶紧互相分享一下消息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租房幼升小哪些房产可以入学?哪些房产不能入学

2019幼升小部分城区房产证取得日期影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