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摸底调查即将来袭?了解这些孩子升学不用愁

2018-11-07 11:40|编辑: 梦梦|阅读: 69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入学城区有入学摸底调查吗?什么时候进行?都需要进行摸底调查吗?

奔走相告!早在10月份房山区幼儿园进行摸底调查,主要登记招生范围内的幼儿,并且提示本次调查并非2019年招生调查,不作为2019年入园依据。

有幼升小家长疑问,幼儿园都开始调查了?幼儿园什么时候进行?2019年幼升小还有摸底调查或预登记吗?北京幼升小网梦梦来告诉您~

入学消息

目前,北京幼升小暂未有相关摸底调查或预登记的消息,但在10月中旬左右房山区和丰台区部分幼儿园有关于幼儿园摸底调查,以下为(长阳第四幼儿园)调查通知:

梦梦提醒:关于幼儿园摸底调查工作来看,本次调查基本结束,并且调查不将作为入园依据,但建议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幼儿园调查工作;

关于幼升小目前暂未有相关消息,但从2018年幼升小招生工作来看,昌平区在12月底启动入学人口调查,但调查也并非直接影响入学,因此建议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从11月起您需要集中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每日精彩推文,别错过幼升小任何升学信息。

幼升小摸底调查即将启动

说到摸底调查,大家相对关心的还是现阶段会不会有摸底调查?这个环节需要提前注意什么呢?

梦梦跟您说,从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来看,部分城区部分小学、街道办、居委会也会进行入户调查摸底的情况,较多集中在10月下旬至12月,3月至4月;

2019年幼升小家长现阶段可以关注相关信息,如果您有关于幼升小调查信息,欢迎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微信公众号与我们分享,我们第一时间也会及时通知幼升小摸底调查信息,家长们可持续关注。

2018年幼升小摸底调查情况

梦梦整理了2018年部分小学、街道办、居委会摸底调查的信息,2019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提前准备。

海淀区人大附小摸底调查

梦梦提醒:2018年人大附小银燕分校在12月中旬左右进行摸底调查,本次调查针对入学适龄儿童进行入学摸底通知,所以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如果您划片范围属于这所学校,请在11月底和12月份集中关注,如有发布相关摸底通知,请按学校要求前往进行登记。

海淀区幼儿园摸底调查

2018年海淀区在11月份左右有个别幼儿园进行摸底调查,比如家长分享66400部队幼儿园,主要也核对实际居住地和社保相关材料;建议入园的家长也需要集中关注幼儿园的相关通知。

昌平区社区居委会摸底调查

梦梦提醒:从2018年昌平区招生工作来看,在10月份昌平区有居委会进行了摸底调查,调查工作京籍和非京籍适龄儿童分开统计,所以10月份昌平区2019年入学家长需要集中关注,如果街道办有相关通知,我们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

梦梦说明:以上仅为2018年幼升小部分城区部分摸底调查举例,仅供参考,最终请以2019年各教委或街道办发布通知为准,另外摸底调查并非所有学校或城区都有,请各位按入学城区的情况为准,如果您有相关摸底信息欢迎分享给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北京各城区入学摸底工作进展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摸底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