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需提前准备入学事项

2018-11-12 10:04|编辑: 梦梦|阅读: 41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2018年仅剩不足50天,如何准备才能让孩子明年入学更顺利?需要提早了解哪些?

2019年幼升小如何准备才能让孩子更顺利?家长们现在需要做什么?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幼升小提前准备事项

2019年幼升小进入白热化准备期,大家需要如何准备孩子明年入学?还有家长“一头雾水”?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1.了解入学流程

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家长办理入学来看,大部分家长因未提前了解入学流程,从而错过或影响孩子升学,由此可见,提前了解入学流程至关重要;

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可从两大类来看,京籍与非京籍适龄儿童:

京籍入学流程:查看政策→信息采集→小学报名(填报志愿或派位)→录取通知;

非京籍入学流程:查看政策(五证准备)→信息采集→五证线下审核→派位&填报志愿(部分城区前往小学报名)→录取通知。

2.查看入学政策

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2018年政策,提前了解目标城区入学政策,可从“入学条件+入学方式+入学顺位”进行了解;

举例说明:比如西城区强调幼升小入学家长实际居住地在本区内;海淀区要求非京籍提供本市社保即可;京籍无房家庭还需要满足至少在本区工作居住三年等条件。

3.准备入学材料

北京各区京籍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不同,部分证件材料有时限要求,如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家庭要求在入学城区租房工作、居住满3年,朝阳区非京籍父母社保要求连续按月缴纳6个月,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参考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入学材料。

梦梦提醒:若您想了解入学城区要求,可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回复“入学政策”,即可获取入学城政策要求。您可以参考入学城区幼升小要求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梦梦小结:近期2019年幼升小动态频发,大家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及时获取入学相关信息,2019年幼升小越来越近,建议大家可参考入学城区要求抓紧时间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民办校入学准备

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如何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准备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