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外籍适龄儿童在北京幼升小入学要求

2018-12-20 10:19|编辑: 梦梦|阅读: 2022

摘要

2019年非中国籍适龄儿童幼升小需要携带哪些材料?幼升小入学办理流程是什么?去哪审核办理入学手续?

2019年在北京幼升小,孩子是外籍怎么办?能入学吗?需要提供什么证明材料?梦梦来告诉您。

2019年外籍适龄儿童北京幼升小入学要求

目前,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18年幼升小要求,各区要求提供的证明材料不同,梦梦整理了部分城区外籍儿童幼升小要求,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东城区 海淀区 朝阳区

梦梦说明: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外籍小孩入学条件

2018年外籍如何幼升小?教育部审批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看这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外籍儿童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