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商住两用房可以作为入学依据吗

2019-01-03 13:09|编辑: 梦梦|阅读: 430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们注意,您知道商住两用房可以作为幼升小入学依据吗?入学城区有什么要求?

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们注意,房产证明是孩子幼升小必需的一项证明,家长们一定要尽早了解所在城区幼升小对房产的限制,以免影响孩子幼升小。那商住两用房可以作为幼升小入学依据吗?

商住两用房可以作为入学依据吗

北京各区幼升小的政策要求不同,对于房产性质各区的政策规定要有一定的差异,有些区并非要求限制商住两用房,参考往年的政策,京京不建议大家使用,大部分区政策里要求,房产使用性质为商住两用不能作为升学依据。

幼升小不可办理入学房产

京京整理了部分区不可办理房产,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了解避免。

东城区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过道房、地下室、车库房、违法建筑(违规开墙打洞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及房屋使用性质的房屋),不能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

朝阳区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小产权房、人防空间、违法建筑、不能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

石景山区

不可办理入学房产: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住两用房、公寓、过道房、车库房、合租房及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转租证明无效。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建筑房屋、已实施拆迁范围内房屋。

提示:由于2019年政策尚未出台,以上信息均参考自2018年要求,还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房产新政违规“零容忍”,2019幼升小房产误区需警惕

2019年幼升小有无房产入学材料对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房产依据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