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要求

2019-02-12 09:27|编辑: 佳佳|阅读: 5105

摘要

哪个年龄段的孩子可报名参加2019年幼升小?您家的孩子符合入学的年龄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究竟是多大的孩子需要开始上小学呢?入学年龄范围有没有变化?您家的孩子符合入学的年龄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幼升小哪个年龄段的孩子可以报名

根据2018年政策及2019幼升小入学调查来看,幼升小入学年龄政策目前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大家可以参考:2019幼升小北京各城区摸底工作进展汇总),由此可推断:2019年幼升小入学年龄或为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之间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还请幼升小的家长们做好入学准备。

入学年龄到底有没有放宽

1、部分家长反应,全国部分城市出现小学入学年龄将放宽的消息,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年龄出现变化?北京幼升小网提示各位家长,目前政府并没有关于放宽幼升小入学年龄的相关文件,建议各位家长随时关注北京教委政策。

2、2019年幼升小为避免耽误孩子入学,建议各位家长提前做幼升小入学准备。

建议家长们可以多参考2018年的入学政策,为2019幼升小做好准备,详情可以查看:2018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年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