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街道办材料审核严不严格?会不会出现不通过

2019-03-13 19:22|编辑: 佳佳|阅读: 127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咨询:街道办审核五证严格吗?如果审核不通过会影响孩子入学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咨询:街道办材料审核严不严格?会不会出现不通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往年入学经验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幼升小材料审核

街道办审核材料的环节主要针对非京籍家长,家长需按照指定预约时间前往居住地街道办提交材料,一般要求携带入学材料的原件以及复印件。

租房非京籍家长在材料审核过程中,需要房东携带身份证、房产证原件以及复印件、房东知情同意书、安全责任书去街道办为孩子办理入学。

温馨提示:

2018年不少家长因五证准备不全或五证不符合要求,导致审核不通过从而影响孩子正常上学,因此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务必按照本区幼升小五证相关要求,提前准备。如果您不了解各区入学材料要求,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办理指南

各街道办审核流程不同,但审核证件要求都是按照区教委公布政策来的,如果您某项证件真的不符合要求,具体通过与否需要看街道办或教委,如审核不通过最严重的情况是影响当年孩子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