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愈加严格!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将影响入学

2019-03-14 11:37|编辑: 佳佳|阅读: 928

摘要

近几年,不少北京幼升小家长把民办校当做保底校,但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大变革!北京民办校招生愈加严格!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不少家长把面向全市招生的民办校当做进入教育大区的途径,但近几年北京各区民办校入学审核加强!从2018年各区幼升小政策中明确要求民办校不得招收不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切勿大意!

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严格

2019年幼升小及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北京各城区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中,明确指出民办校将与公办校同步招生,且民办校不得招收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校就读!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以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为例,具体如下:

2018年海淀区入学政策原文:

1.严格民办学校招生行为

提出民办学校依据区教委规定的统一时间和程序,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

严格执行招生简章、广告备案制度,按照本年度公示的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方式、收费标准等,以招收海淀区学生为主

加大对民办学校学籍的监管力度,不得招收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校就读

2.继续加强对小学入学条件的审核

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审核,特别是对户籍、住房情况、实际居住条件、合法稳定工作的审核,凡不符合户籍管理相关规定、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等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早在2018年底海淀区教委在“两会”中,明确指出“在审核户籍的基础上,对实际居住的地址和条件将加大部门联审的力度,加大提前的入户调查和摸底”(更多详情可点击查看:2019年海淀区义务教育新趋势汇总),由此可看出,2019年幼升小入学审核将更加严格,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示各位2019年幼升小家长在准备入学材料的时候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一定要提供真实的实际居住地等相关入学材料!

2、目前,不少幼升小家长常见误区,认为北京民办校招生入学条件宽松,门槛低,其实不然,从往年北京私立学校招生流程来看,在北京上民办校也需家长参加“信息采集”,(信息采集为网上入学登记,需提供适龄儿童入学材料,信息采集顺利通过意味着孩子拥有了北京学籍),建立北京学籍。2019年北京各区将加大对民办校的管理力度,不得招收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校就读!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将优先招收本区适龄儿童,民办校面向全市招生的优势也有所降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19年东城区板厂小学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

2019年丰台区看丹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东城区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9年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了吗?到哪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北京私立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