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多采取多校划片入学

2019-04-03 10:18|编辑: 梦梦|阅读: 423

摘要

2019年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家长注意,在非户籍区租房需要满足什么要求?有哪些需要注意?

2019年幼升小家长,如果是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需要满足什么要求?入学能单校划片吗?赶紧来看。

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说明2019年延续实行京籍无房家庭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方法:

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非户籍所在区工作、居住,符合在同一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该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该区接受义务教育。具体办法由各区人民政府结合实际情况制定。

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多采取多校划片入学

早在2018年,部分城区也发布了京籍无房家庭在本区租房入学相关要求,如:

  • 东城区说明,保障符合条件的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子女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满足条件、通过审核的申请家庭子女将多校划片,通过电脑派位入学。

  • 海淀区要求,符合入学条件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的适龄儿童,须持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学区和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后,按要求取得《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在规定时间内,随法定监护人到居住地所在学区联系就读,由学区协调解决。

  • 通州区规定,符合条件的本市非通州区户籍无房家庭子女,将由区教育 中心或乡镇教委办安排进入有空余学位的公办、民办学校入学。

说明:2019年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家长注意,从市教委政策要求来看,需进行租房备案,租赁信息核验自5月6日与入学信息采集工作同步启动。需要注意的是,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大多城区将会多校划片入学或统筹安排入学,具体请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京籍无房适龄儿童跨区入学条件

2019年幼升小京籍无房户“租房入学”须登记备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19幼升小京籍无房租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