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入学需具备哪些条件

2019-04-04 10:59|编辑: 小M|阅读: 68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入学需具备哪些条件?2019年幼升小京籍无房怎么上学?目前义务教育政策已经发布,小M为您支支招!

2019年幼升小首次实行京籍无房适龄儿童在非户籍区入学。但无房京籍适龄儿童需具备以下几点条件:

2019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入学

(1)在实际居住地租满三年(房屋租赁合同备案);

(2)无房京籍适龄儿童父母至少一方在该实际居住地就业满三年及其以上;

(3)无房京籍适龄儿童需单独承租,合租不算;

(4)无房京籍名下无房产、无购房记录;

注意事项:在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中明确指出:区教委要联合相关部门共同审核入学资格,特别是对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合法稳定工作、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审核。建议各位家长务必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材料,切勿抱有侥幸心理,影响孩子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京京说入学】2019幼升小京籍无房租房需备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无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