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各区入学政策将何时出台

2019-04-04 11:14|编辑: 小M|阅读: 479

摘要

2019年北京各区入学政策将何时出台?4月刚至,“大事”就不断,市教委入学政策出台,区教委什么时候发布?大家是不是都“坐立不安”,焦急等待中?

4月刚至,“大事”就不断,市教委入学政策出台,区教委什么时候发布?是不是这几天就要发布了?

2019年区教委政策发布时间预测

小M跟您说,按照往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发布逻辑来看,通常为: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发布→北京各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出台→街道办通知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已于4月1日发布,相比2018年发布时间提前20多天,参考2018年各区入学政策发布时间集中在4月底,而且,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信息采集网站)将于5月1日开放;

小M预测:各区政策将在5月之前发布,建议大家现在开始就集中关注,一定要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每日推文,如果身边有即将入学的家长朋友,赶紧把公众号名片推荐他们。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全面解读2016幼升小丨幼儿缘何“入学难”——“幼升小”热点问题集锦梳理

紧急!北京儿童医院挂号方式有变!赶紧get!

速转!2016年,这50项教育新政将出台!有哪些教育政策?

【真假?】2016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提前浅析?从各项数据为您梳理幼升小

西城区史上最严幼升小政策已成“定局”!这十个问题带你了解西城最严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政策出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