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独家解读】2019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要点

2019-05-01 09:13|编辑: 阿奇|阅读: 372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和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了解入学政策变化趋势,那么2019年在海淀区幼升小、西城区幼升小、东城区幼升小及朝阳区幼升小需要注意什么呢?

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发布,不管是京籍还是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均有或多或少变化,因此,2019年幼升小和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提前了解入学政策变化趋势成为关键,那么在海淀区幼升小、西城区幼升小、东城区幼升小及朝阳区幼升小需要注意什么呢? 北京幼升小网为您独家解析。

说明:

想要获得更多幼升小政策和咨询,大家可以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同时有机会获得一对一升学规划,交流、答疑的机会。

2019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要点
序号 城区
1 【深度】2019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十大要点
2 海淀区2019年入学政策变化
3 西城区2019年入学政策变化
4 东城区2019年入学政策变化
5 朝阳区2019年入学政策变化
6 通州区2019年入学政策变化
7 丰台区2019年入学政策变化
8 昌平区2019年入学政策变化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

1、2019年和2020年北京幼升小家长需要注意政策变化为:六年一学位政策的城区扩增、入学顺位的明确要求、360购房新政及二手房政策的要求等,北京16区关于政策要求并非16区均有实施,请2019年幼升小及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查看上方标题链接,进一步详细确认入学城区的教改详情。

2、市教委发布入学政策文件,各区教委会结合实际情况安排,因此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不同,那么2019年幼升小或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请及时确认孩子入学城区后,在进一步了解入学政策。更多升学问题咨询,欢迎关注扫描关注左下角二维码进行提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全面整理】2019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政策

2019年北京16区按照京籍对待幼升小入学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北京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