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在3月1日之前办理

2019-04-12 18:41|编辑: 佳佳|阅读: 1447

摘要

有热心家长分享消息称: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在3月1日之前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最晚什么时候办理北京市居住证?现在办理还来得及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消息。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在3月1日之前办理

热心家长分享消息:

电话咨询海淀区教委,得到回复: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要求在3月1日之前办理。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您有关于幼升小入学问题,可咨询:2019年北京各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咨询电话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北京市居住证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