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自家孩子能不能上对口小学?上心仪学校须知这些

2019-04-11 09:42|编辑: 佳佳|阅读: 948

摘要

不少家长咨询:2019年幼升小自家孩子能不能上对口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自家孩子能不能上对口小学?会不会被调剂?孩子入学到底看房产还是户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招生入学顺位

北京各区招生入学顺位不同,您家孩子入学顺位越靠前,进入目标校的可能性越大,目前仅有东城区、昌平区发布了2018年入学顺位政策,丰台、石景山区部分小学预登记中提及入学顺位及落户年限要求。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入学参考: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顺位汇总

从2018年个别小学顺位中可以看出一般是按照京籍、按京籍对待、非京籍有房、非京籍无房,再依据户口和房产年限等因素进行顺位,关于入学顺位如果您还有相关问题,赶紧看下面。

2019年幼升小入学顺位常见问题

四老房产是第几顺位?

从往年各区的入学顺位要求来看,京籍四老房产一般会排在第二或第三顺位,位居监护人房产之后。

从往年来看,朝阳区、西城区明确非京籍四老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东城区两次审核通过后方可作为入学依据,而海淀区则需按照各街道办审核工作为准,其它区因审核情况不同,建议2019年入学家长重点关注,最终办理流程及要求请以出台政策要求为准。

房产与户口哪个顺位前?

从入学顺位要求看,户口和房产基本处于同等重要的地位,由于各区要求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往年入学顺位、政策,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各区房产、户口哪个更重要的相关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招生入学条件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