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即将出台,入学年龄需谨慎

2019-04-17 11:09|编辑: 小M|阅读: 45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各区政策即将出台,入学年龄需谨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还会有所变化么?今天与小M一起来看下。

2019年幼升小各区政策预计下周出台!有哪些政策点需大家提前了解?一起与小M来看下。

入学年龄要求

有家长疑惑,2019年入学年龄是否调整,从2019年北京市教委入学政策来看,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年龄无调整!可点击查看具体要求:2019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

从2019年北京市教委发布的入学流程图来看,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四证,包括: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证登记卡)等材料,参考2018年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要求部分材料有时限要求;

小M建议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提前准备入学材料时可按照要求较长的时间节点准备,但最终需以2019年实际幼升小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孩子入学年龄范围没有变化

2019年孩子入学年龄不符合要求可以申请幼升小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年龄各区政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