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租房非京籍材料审核需要房东本人去吗

2019-05-20 14:31|编辑: 佳佳|阅读: 1182

摘要

2019年租房非京籍租房家长街道办材料审核进行中,您知道西城区街道办材料审核是否需要房东到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网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租房非京籍各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不同,不少租房非京籍租房非京籍家长咨询:租房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是否需要房东到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网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租房非京籍租房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房东到场

北京各区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不同,部分街道办要求租房非京籍材料审核提供房产证、房东身份证以及签订知情同意书,为帮助家长更好的了解北京各区非京籍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供家长参考。

目前海淀区租房非京籍热心家长分享消息:

西三旗租房非京籍家长分享:街道办材料审核要求房东身份证原件及房本原件;

四季青租房非京籍家长分享:都要房产证原件和房东出现的;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部分街道办明确要求租房非京籍材料审核时要求房东在场,并现场签订知情同意书。如您不确定本街道办是否需要房东到场,且在材料审核通知中未提及对房东的要求,建议家长咨询本区街道办,点击:2019年幼升小各区学区街道办咨询电话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幼升小各类证件模板汇总(可下载)

各区2019年北京幼升小划片查询系统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材料审核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