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实验项目信息超全汇总

2019-05-23 21:08|编辑: 佳佳|阅读: 911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您对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了解吗?您知道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实验项目超是什么?如何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发布教育教学改革实验项目报名的通知!为方便2019年幼升小家长更好的了解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招生最新最全动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2019年幼升小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招生信息汇总,供您查看。

2019年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实验项目超全汇总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相关信息(点击查看)
基本信息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介绍
招生范围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好不好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前身
教育教学改革实验项目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实验项目报名通知
教育教学改革实验项目信息采集表
教育教学改革实验项目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
超常儿童招生现场情况分享(参考)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新增入学机会
项目报名截止日期
招生人数和招生班级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超常儿童招生条件
相关信息 早早培是什么
超常儿童是什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19年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目前有部分家长担心报名学校影响孩子入学,目前海淀区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实验项目,满足条件的适龄儿童可参加尝试,按照往年招生情况来看,如未被录取将不影响接下来的幼升小报名,建议各位家长在报名时可进一步确认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海淀区人大附中二分校改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为12年一贯制学校,新增1200个学位

2024年北京市海淀区培英小学寒假体育锻炼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实验小学海淀区小学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