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家访不合格怎么办?影响上学吗

2019-05-22 09:24|编辑: 佳佳|阅读: 7479

摘要

2019年北京幼升小家访不合格怎么办?影响孩子上学吗?还有什么办法补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街道办家访审核不通过孩子还能继续入学吗?还有什么办法补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目前北京各区街道办家访进行中,为帮助家长了解各区街道办家访及入户调查实际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2019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供家长参考。

2019年幼升小家访不合格影响上学吗

2019年幼升小各区加强实际居住地的审核,为核实幼升小家长提供的材料真实性,部分街道办可能会出现多次家访的情况,确认家长实际居住在此地,以及儿童平时所居住的环境是否适合其生活、学习和成长。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入学政策中明确指出重点对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情况进行核查,凡不符合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目前并没有明确2019年幼升小家访是否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参考2018年入学经验来看,如您实际居住地不符合条件,家访审核不通过,可能会对孩子入学造成影响。

2019年幼升小家访不合格怎么办

参考往年入学经验来看,如您家访不合格,可能会出现二次家访或者其他的审核工作。请以本区街道办回复为准。

如果您目前还没有进行家访,且对家访不是很了解,可以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家访考核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