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办理就读证明方法

2019-05-24 09:52|编辑: 佳佳|阅读: 712

摘要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需提供在京就读证明,您知道西城区非京籍就读证明如何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您知道西城区非京籍在京就读证明如何办理?是在西城区街道办领取还是网上打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西城区非京籍办理就读证明方法

申请人向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街道办事处现场接待审核时间为2019年5月20-24日。申请人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由街道办事处开具《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西城区就读批准书》

审核通过后,中请人务必于2019年5月31日前再次登录“北京市学龄人ロ信息采集系统”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确认2019年在西城区入学。

如果您想了解北京各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办理方式,可点击查看:   2019年幼升小在京就读证明办理攻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在京就读证明办理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就读证明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