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在京就读证明办理攻略

2019-05-29 20:35|编辑: 佳佳|阅读: 737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哪些区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在京就读证明,就读证明如何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哪些区非京籍入学需提供在京就读证明?在京就读证明如何办理?在哪办理就读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在京就读证明如何办理

2019年幼升小在京就读证明是非京籍幼升小家长街道办材料审核四证顺利通过后,各区教委或街道办(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开具。

办在京就读证明流程

按照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网上信息采集提交完成提示通过后,非京籍家长需要按照要求携带五证前往街道办提交审核,提交完成后部分城区可能有家访环节(如您想了解北京各区街道办家访情况,可点击查看:2019年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集合),详细安排一般街道办会在审核时候告知,接下来家长按要求等待街道办反馈审核结果。在京就读证明将在材料审核顺利通过后办理,各区要求不同,详细点击查看:

城区 就读证明办理方式  
海淀区 点击查看  
就读证明模板  
朝阳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就读证明模板  
西城区 点击查看  
就读证明模板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就读证明模板  
大兴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温馨提醒:目前有热心家长分享部分区就读证明模板,详细大家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非京籍就读证明汇总。北京各区街道办的办理流程不同,部分街道办一般要求证件材料按顺序要求排列或指定的复印件排列,大家一定要注意街道办相关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就读证明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