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顺义区非京籍办理就读证明方法

2019-05-24 10:09|编辑: 佳佳|阅读: 1034

摘要

2019年顺义区非京籍需提供在京就读证明,您知道顺义区非京籍就读证明如何办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顺义区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您知道顺义区非京籍在京就读证明如何办理?是在顺义区街道办领取还是网上打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顺义区非京籍办理就读证明方法

申请人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政府要在2019年5月31日前告知申请人审核结果,为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开具在京就读证明,并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上进行确认。审核通过的申请人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系统”,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如果您想了解北京各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办理方式,可点击查看:   2019年幼升小在京就读证明办理攻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各区在京就读证明办理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就读证明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