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如何小学报名?需要填报志愿吗

2019-05-29 11:40|编辑: 佳佳|阅读: 1403

摘要

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方式是什么?朝阳区非京籍是否需要参加小学现场报名?需要填报志愿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不少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方式是什么?单校还是多校?您知道朝阳区非京籍该如何小学报名,自家孩子到底该怎么报名?信息采集结束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入学方式

1、2019年5月6日至6月3日,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在朝阳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地区办事处(乡政府)指定地点进行初审。

2、2019年6月5日前,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地区办事处(乡政府)为联审通过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开具“就读通知函”。

详细的操作入学流程可点击参考:

(1)2019年朝阳区自有房产非京籍信息采集成功之后该做什么

(2)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信息采集成功之后该做什么

非京籍入学途径:按区教委统一规定的时间到划定服务片的指定地点办理登记手续,按划定片区所属学校学位情况以随机派位等方式统筹安排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2019年京籍、非京籍家长注意了,您务必记住信息采集账号及密码,在后续小学录取结果查询等入学环节中,需要您再次登录该系统。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爆料2014年西城区幼升小教改方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