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登录失败怎么办

2019-06-05 09:41|编辑: 佳佳|阅读: 1858

摘要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需登录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部分家长出现登录不成功的情况,那么该怎么解决?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来支招。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家长需在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填报志愿,但系统登录失败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来支招。

2019年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登录失败怎么办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答:

1、确定您是否在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注册过,如没有注册,请注册后登陆;

2、核实您输入的孩子姓名,信息采集上的编号、以及孩子的身份证号码是否有误;

3、建议您使用IE浏览器、谷歌 Chrome 、火狐 Firefox系统比较稳定的浏览器,登陆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

登陆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成功后,您进行填报志愿,详细的流程参考: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流程及注意事项

如登陆系统仍失败,请尽快联系朝阳区教委:85967525进行咨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朝阳区租房非京籍填报志愿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填报志愿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