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自家孩子属于第几顺位?会不会被调剂

2019-06-14 20:22|编辑: 佳佳|阅读: 2983

摘要

2019年小学报名工作即将启动,各位家长您知道自家孩子属于第几顺位?会不会被调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各区小学招生报名要求不同,不少家长担心自家孩子入学顺位靠后,会出现调剂的情况,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详细的分析解答。

2019年幼升小自家孩子属于第几顺位

北京各小学招收孩子的顺序一般是参考:房产、户口等条件进行排序,随着各区小学招生简章陆续发布,部分区昌平、丰台、石景山等区部分小学招生简章中针对入学顺位进行了明确的说明及要求,详细家长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小学入学顺位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了北京各小学招生受入学当年小学报名人数、招生人数等多方面的影响,也就是说如您房产对应的小学今年招生人数与报名人数持平或招生人数多余报名人数,那么自家孩子可以顺利进入该小学,如小学招生人数少于报名人数,那么入学顺位靠后的孩子可能会出现被调剂的现象。

参考:各区小学如何调剂

目前2019年小学报名工作暂未启动,参考2018年幼升小小学调剂情况来看,西城区、海淀区小学调剂现象较多,一般为四老、非京籍等适龄儿童有被调剂的情况。各小学调剂情况不同,参考如下:

1、海淀区各小学招生人数及调剂情况汇总

2、西城区幼升小哪个学区容易被调剂?各小学如何调剂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了,当您小学报名结束后,请您务必关注手机短信、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看小学录取结果,同时如您孩子需要被调剂,将会有教委通过电话或者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提示您参加调剂工作,参考往年入学经验来看,如你不接受调剂,教委将不会再帮您的孩子安排入学,家长需自行联系学校,如小学愿意接受您的孩子,才可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019年北京16区幼升小信息采集结束后入学流程安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招生调剂入学顺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