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2019-06-12 15:25|编辑: 佳佳|阅读: 49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是家长务必关注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有哪些注意事项是家长务必关注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小学现场报名注意事项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在本周末展开,大多数家长对小学现场报名还有诸多误解,今天北京幼升小网佳佳在这里一一为您解惑:

1、非京籍不用到小学现场报名吗?

其实非京籍小学入学方式,并不仅仅是面向全区派位、也有:登记入学、填报志愿等方式,且各区非京籍小学报名方式不同,如海淀区非京籍适龄儿童也需参加小学现场报名,之后在进行全区派位。所以家长务必以本小学招生简章上的要求为主,一定要好好的查看: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2、小学现场报名到底有哪些注意事项或者雷区?

参加小学现场报名的家长务必提前准备小学报名所需的材料、查看小学报名时间、核实是否需要带孩子,以及面谈会涉及到哪些问题,为帮助家长对小学现场报名有详细的了解,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综合整理2019年小学现场报名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以及往年小学现场报名经验,大家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攻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小学报名阶段,家长务必关注这些重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报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