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房山区各小学调剂详情汇总

2019-07-01 09:58|编辑: 佳佳|阅读: 972

摘要

2019年房山区部分小学出现调剂的情况,您知道房山区各小学哪些孩子被调剂?调剂到哪些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房山区公办小学现场报名结束,部分适龄儿童面临调剂的情况,您知道哪些小学会进行调剂?各小学适龄儿童会被分配到哪些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房山区各小学调剂详情汇总

小学 调剂情况
第四小学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房山区部分小学将会出现调剂的情况,如你有其他小学调剂消息可点击“我要分享”,把您知道的信息共享给我们,您的每一份支持都将帮助更多家长顺利上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房山区小学录取通知中,附小学报名材料清单及面谈详情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调剂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