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家长不同意小学派位结果怎么办

2019-07-03 11:12|编辑: 佳佳|阅读: 532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北京部分小学录取结果陆续发布,部分家长不满意小学派位录取结果,您知道如家长不同意小学派位结果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19年幼升小北京部分小学录取结果陆续发布(2019年各区小学招生最新进度查询),部分家长不满意小学派位录取结果,您知道如家长不同意小学派位结果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19年幼升小家长不同意派位结果怎么办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通过派位方式进行入学,如果您不满意教委安排的小学,建议您与区教委联系(各区义务教育入学咨询电话汇总),但按照往年入学的情况来看,如果家长不满足派位学校,一般处理办法为建议自行联系学校或者直接与本区教委沟通。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审核学校查询系统3月1日开放

2019年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发了吗?到哪查

2019年幼升小一年级新生校服尺寸表

2019年东城区一师附小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

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招生人数及分班情况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

没有更多了